六郎

(all丧)人手贝中毒以后

※沙雕行为大赏


※ooc属于我


刘丧努力捂住嘴巴,打算安安静静地做一个平平无奇的吃瓜群众,以免笑出猪叫。


吴邪和王胖子自从逃出人手贝的魔爪,来到空旷的墓道,浑身的神经就放松下来,人手贝的毒素如同假酒般开始上头。


整个一出年度傻逼大戏。


但是刘丧小朋友马上就知道了什么叫社会教你做人。原本还高高兴兴地看着“王胖子强取豪夺霸王硬上弓,吴家小三爷梨花带雨遭强吻”的都市伦理乡村狗血爱情喜剧,下一秒深刻的体会到了火烧连营——看戏把自己搭进去了。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呵,男人。不就是故意想引起我注意嘛,欲擒故纵去喜欢小哥?我告诉你这招对我没用,劝你死了这条心。我,堂堂吴家小三爷,是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人的!”吴邪微微扬起下巴俯视刘丧,拥有精致的下颚线的脸上写满了三分不屑三分冷漠和四分的漫不经心。


刘丧尴尬的低下头,恨不得用脚趾在墓道里抠出一个盗洞。


偏偏王胖子在旁边突然忸怩起来,“啊,吴家小三爷好帅啊!不愧是吴家的继承人!啊啊啊啊!”


艹,你是拿了无脑女配的剧本吗?!


刘丧瞪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眼睁睁看着王胖子如同日剧里面小女生站成内八字,双手捧脸,笑得娇羞而瘆人……胃里有一股暖流难以克制得上涌——


“呕——”刘丧感觉苦胆都要吐出来了,一颗心随着胖子娇羞晃动的动作上上下下。


“你怀孕啦?我告诉你,你不要以为可以仗着孩子让我娶你——我爱的不是你,你要看清楚自己的身份。把孩子打掉!”吴邪上前勾起刘丧的下巴,一脸震怒。


“傻逼吧,老子没怀孕!”刘丧看快怼到他脸上的这张大脸,心里为刚刚吐得太快而后悔,刚刚要是吐他脸上多好啊……


吴邪掐住面前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的腰,拉到怀里:“男人,你这是在玩火。自己点的火,自己灭。”


————————清醒以后———————————

刘丧(面无表情)

吴邪(咽口水):那个……

刘丧(皮笑肉不笑):不愧是吴家小三爷,绣口一吐就是半部霸总文。高材生,果然有文化啊。

张起灵(盯)

吴邪(脚趾抠地):我、我不是成心的……

刘丧(冷笑):不成心都这样,成心的得什么样啊?小三爷这审美不错呀!

张起灵(盯)

吴邪(无语凝噎)

刘丧(翻白眼):死胖子,你装什么睡啊?起来!


END 


嘤嘤嘤,我好短呜呜呜

上课公然打字,感觉老师望了我好多眼


不敢写得太过,什么“你不过是个玩物”怕戳到丧丧子的气管子


新脑洞的那篇等我想好了带不带灿灿玩就开写


评论(9)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